close




知道新店屈尺的『隱花園』已經是好幾年的事情了
記得第一次去隱花園我跟Sukey都還沒結婚 那天飄著毛毛細雨 找到這家很有氣氛的餐廳
也在這找到好喝的水果茶
之後幾年陸續都有來過 這次剛好台中的二阿姨和姨丈在爸爸往生前的那個星期六特地上來看他
星期天就順便約了二姨 三姨和很久沒帶她出來兜兜風的阿嬤一起來
還記得那天二姨丈說 爸爸的整個氣色比起上次他北上探望的時候差很多
我說 媽媽問過幾個醫生 醫生都說 沒我們想像的糟 要我們別想太多
怎知 隔了兩天 爸爸就真的走了



萱萱的表弟-宏軒 宏軒很愛黏著萱萱 就像當初我跟他的爸爸一樣 是麻吉!!




那天起頭要吃冰淇淋的竟然是我的阿嬤 萱萱的阿祖 實在厲害 八十歲了還是跟著我們到處亂吃
隱花園的主建築物這棟是塌塌米的地板 非常適合正在到處爬的小羽喬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抱著她 隨她到處爬


要往屈尺的路口再向上走會看見幾間土窯雞的店 我們特愛其中一家 名字如果沒記錯好像叫-棧成


每次來客人都不少 來過的朋友也都很稱讚 而且價位很親民




我喜歡跟我的阿姨們聊天 她們就像我的另外一個媽媽一樣 可以跟她們說說我心裡的話 可以跟她們發牢騷
當然偶爾也會聽她們說說這些表弟 表妹們的好笑事情 有時候覺得有這些阿姨舅舅們真好
很懷念 很懷念 懷念每次出遊的快樂畫面 雖然現在我能出現的機會少很多 不像從前每個六日幾乎都窩在阿嬤家
尤其現在回台北要常去陪陪媽媽 實在更不知道怎麼抽出時間去看看阿嬤
很難呀 很傷腦筋呀

只希望每次大家見面都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ey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