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為Sukey的35歲生日特地在新竹的薇閣Motel 訂了﹝薇閣奢華精品房﹞BaliVilla房型

但是 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為了不讓他起疑心 所以我們提早了一天設計這場生日趴
還特地經過設計 先把他的車開到竹東補習班 再請他的老板娘"想辦法"讓他得到車鑰匙
等他拿到車鑰匙 裡面放著一封我寫給他的情書並且告訴他【我】一個人在薇閣等他喔!

這當中時間 我們很忙碌的 要集合大家 要買晚餐 (因為大家都剛下班)
要趕在他到達之前 把氣氛弄好 也還要知道地形 要知道大家可以躲哪裡
汽車旅館實在不好躲 因為不太隱密 還好訂的房間夠大 不然一下就被看光光了



話說收到情書的Sukey聽說呆坐在補習班半個小時 一直研究那封信的真實信
還想試圖找出信裡的"關鍵字" 事後我問他 你老婆我有這麼聰明嗎? 還要你解密碼
他當然知道我不聰明 但是他知道我的身邊聰明人不少
就這樣 我們準備的差不多 他也剛好到



但是...... 我們Chick in的時候明明有跟櫃台說 等等會有一位先生上來
你直接請他到房間 別告訴他 我們有好多人 只要跟他說有位小姐在樓上等您

但是後來Sukey說 櫃檯跟他講 請他把車停在樓上停車場 因為"他們"有開車來 你可能需要停在停車場
所以 Sukey已經有點懷疑這件事情的真實性

所以只能說 還好房間夠大 所以 Sukey一進門就問我 剩下的人呢?
我只好說 沒有人! 只有我 而且時間不多 快點脫吧!!!!!!!!!!!!!!

等我把他扒的差不多的時候 再大喊  救郎喔~~~~





就留下這 漂亮的照片了





搞完生日趴 好累又好餓 我們只想趕快吃晚餐 這一點都不協調的畫面 跟Motel一點也沒瓜葛

每年想破頭的整人生日趴 在今年應該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了吧!!
都已經到了三十好幾了 已經都兩個孩子的爹爹了 不能再這樣搞下去了
跟著我們每年這樣整人的萱萱 已經熟練到 只要聽到誰生日 就會問說 那要怎樣整呢?
有一年她自己的生日 她竟然跟我說 她的生日好無聊 因為都沒有人整她
OH MY GOD........

我只能跟她說 等妳長大 妳的好朋友也會陪妳過生日的 到時候也許他們也會整妳呀!!

實在是不好的示範呀~ 所以不能再繼續敎壞小羽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keydebbie 的頭像
    sukeydebbie

    sukeydebbie的部落格

    sukey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