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喬周歲趴 我們選擇竹北新開的喜來登飯店 因為他打3.5折 又加上因為小羽喬還小 去哪裡都不方便
飯店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有浴室可以洗臭臭 有冷氣 有地毯 有床 有熱水可以泡奶
所以趁著喜來登剛開幕 一切都還很新的狀況下幫她辦了個周歲趴
有人說 萱萱一定會吃醋  爸比當然不能大小眼 所以等萱萱十八歲 我們也會幫她辦一個成年趴的啦!!

媽媽我很辛苦的上網找了好吃的點心店【一之軒】




可惜房間裡面沒有一個整排的長桌 可以把所有點心一字排開  都怪這家飯店沒有網站 讓我們一切只能想像~~

也在氣球派對挑了一組氣球佈置 佈置 可惜時間太趕 所以佈置還沒完成 客人已經到的差不多了 也沒把汽球好好拍張照片

感謝各位朋友幫小羽喬慶生 除了我的媽媽 我的家人之外 怎麼來的跟當初留在婚禮狂喝的人差不多
只是這次 沒酒了!!
 


特別找了一張當時大家還很會喝的照片

這次能來參加的朋友都是我們這幾年對我們很關心的好朋友 一路上對我們一家人的照顧跟關心 我們謹記在心




小偉叔叔 御用攝影師 聽說明年就要升格當阿伯了,還好這一年在我家訓練得還不錯 現在應該很會抱小孩 哄小孩才是



突然被抓來的小黑叔叔國中好朋友 因為剛好來新竹找小黑叔叔 所以也一起被請來參加生日趴 小羽喬很識貨 從前一天開始就巴著帥哥不放


久違的KK叔叔 難得可以放風回來新竹 好好過一下單身的感覺 也希望KK叔叔加油努力 小羽喬的二手貨應該都是你的 


一直都很忙的小小劉叔叔 也是最會哄小孩的小小劉叔叔 是保姆的最佳人選


還有特地下來幫小孫女慶生的外婆  還好除了萱萱還有這一個小隻的可以讓外婆把玩 也讓外婆每次看見這兩個孫都能忘記任何的不愉快



還有這個大寶貝萱萱 總是能像個大姐姐一樣的幫我照顧妹妹 還能陪妹妹玩 陪妹妹看巧虎 謝謝妳的懂事與貼心.  



還有當天唯一的小玩伴 也謝謝我的同事終於有人帶了小孩一起來 這個周歲趴才比較有點"孩子氣"呀!!

 


這是小羽喬周歲收到的生日禮物 當然玩具居多 多到娘親我應該到兩歲都不用買玩具了 謝謝各位的破費 也謝謝各位的參加
讓我們的周歲趴能夠辦得這麼另類 期待你們小孩的周歲趴喔~* 說過啦-比照辦理 比照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keydebbie 的頭像
    sukeydebbie

    sukeydebbie的部落格

    sukey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