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住在新竹的新竹人應該不用去飯店住一晚的
因為小羽喬的生日 也因為好奇 所以特別訂了喜來登的套房 房型
從四月開幕一直到我們訂房 網站都還沒成立 我們只能憑運氣也只能想像希望一切不會太差
因為任何房間設備都用嘴巴說的 實在很難說清楚
本來我們還希望可以加床 一直到前一晚才知道 加床竟然要加在客廳 實在怪異
所以決定退掉加床


這是客廳的廁所



更衣室



從17樓往下看



房間



房間浴室



很優的浴室



乾溼分離



這是客廳



這也是客廳 當然客廳跟房間都有一台電視 幾吋? 我就沒研究了








這是比較特別的一個服務 套房樓層可以到22樓(最高樓)享受任何飲料及點心....
我們因為一切都很匆忙 所以只有上樓拿了幾瓶飲料 晚上時候我帶著萱萱上樓享受了一下下安靜的時刻
後來輪到Sukey上樓 獨自享受一下 才可以有這些照片



感覺很不錯 這是我唯一覺得讚的地方.
隔天早餐 因為沒睡好 所以我也沒吃好 喝了兩碗不錯喝的味增湯 竟然就飽了 哈哈哈

很多部分因為說是新飯店 所以需要改進地方很多 
例如: 沒有嬰兒澡盆 很扯...

加床 加在客廳 也很扯....
算錯帳 這更扯... 還打電話來請我重刷卡 

當然最扯的是沒有網站 不知道怎麼訂房 希望在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這一切都已經改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keydebbie 的頭像
    sukeydebbie

    sukeydebbie的部落格

    sukey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