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將近 補習班有許多事情都必須處理 上班變忙了 回家也不能輕鬆 更別提好好寫個文章
昨天晚上其實就睡不著 早上很早又睜開眼睛 其實該做的事情很多 想煮個稀飯讓萱萱在家吃早餐 又想趁小羽喬沒醒趕緊整理屋子
但是想想 讓自己輕鬆一下吧
! 聽個歌 寫個網誌 讓自己過個屬於自己的小小清晨

眼看照片這個可愛的小羽喬已經1歲2個月了 這個週末萱萱姐姐也將慶祝10歲生日
我的倆個女兒 讓我真的好滿足了

小羽喬這個月似乎除了吃更大 吃的更百無禁忌之外 似乎更聽得懂人話了
走路也穩很多 有時候爸比都用牽的帶她去保母阿嬤家 而且現在已經可以知道阿嬤家到了要轉彎了
這個週末我們留在新竹 也乖乖待在家裡 陪著兩個女兒的感覺還不錯
小羽喬到現在還是要人陪著睡 否則午睡就會睡很少
在家 我或者Sukey可以專職一個人陪著她睡 去保母阿嬤家就不可以了 所以時常聽阿嬤說午睡只睡了半小時
我想這是當初我們訓練"百歲"唯一沒有按照書上說的去做的地方

端午節前 我們帶著小羽喬遠征墾丁 我當初一直擔心這麼遠的車程怕小羽喬坐不住
還好 來回我們都在嘉義有稍稍停留 唯一大哭的一次只有因為回程路上因為想睡 又剛好我請姐姐幫她調整座位姿勢
小羽喬誤以為姐姐是要抱她 所以失望了 突然一陣大哭 我們趕緊找休息站把她抱起來安撫
就這樣一路睡回新竹了 其實帶小小孩出門真的很累 那天才想到之前自己說的 當初就說 台灣也玩的差不多了 該停一停了
都怪我腳癢 忍不住 所以暑假學乖了 也不想規劃任何遠距離的旅遊 讓我們都好好休息一下吧!!





這是某天小羽喬跑進姐姐房間 自己坐上姐姐看書的小椅子的時候我請Sukey拍的照片
想起了四個月的時候 我們想幫小羽喬拍沙龍照片也是坐在這張椅子



沒想到才過沒幾個月 同樣一張椅子 這小娃兒已經長這麼大了 
我的印象中 萱萱姐姐從小到大臉型幾乎沒啥改變 現在每次回頭看小羽喬的照片 都覺得小羽喬跟出生的時候完全不同
到底 差在哪裡 難道是趴睡的關係 還是頭毛的關係
沒關係啦! 不管怎樣 都是我的可愛小羽喬

這個月的小羽喬除了更聽得懂人話之外 字彙部份似乎沒啥新花樣
偶爾問她 我們XXXX 好不好? 她會說不是很標準的"好"

但是很會亂爬 而且是往高處爬 在保母阿嬤家爬進學步車 在我家已經可以熟練爬上沙發 爬上椅子站起來
甚至像猴子一樣 整個人掛在餐桌上 只為了餐桌上有東西吃
什麼都吃 什麼都喝 爸比試過黑咖啡也喝 汽水 可樂也都不怕 我記得萱萱一直到很大才敢喝汽水
那天 爸比拿回來學生家長送的滷雞腳 會辣 辣得她唉唉叫 還是要吃 實在是我們家的孩子呀!!


這是"失心瘋"的娘買的 因為覺淂好玩 沒想到 爸爸也不反對 我們拿著腳踏車的充氣筒不知道用了多久才把他充氣充飽
有天爸爸看見別人家影片有溜滑梯 還叫我也去買放家裡
搞得一個20幾坪的房子全部堆滿一歲多娃兒的玩具 

目前小羽喬還不是很愛 除非姐姐陪她進去 不只姐姐 我跟爸比也都"陪"進去過了
等找到便宜點的溜滑梯 我不改行當保母還真是說不過去

1Y2M 可愛的小娃兒 真是不想幫她買東買西實在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keydebbie 的頭像
    sukeydebbie

    sukeydebbie的部落格

    sukey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